小黄小黄小黄

生活是苦难的,我又划着我的断浆出发了

以前总是喜欢没事就拉着基友去粤博
真的虽然老说想去其实也有一段时间
几个常展厅没变,倒是几个临时展厅用了心
包括阿曼多展馆里面第一次听到粤博全覆盖的bgm小提琴
以及解密国画用电脑做出来的简短复原动态动画

今天还取关了一些曾经因为丧而专注的一些同样丧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现在自己就是可以站在制高点diss了!

看了看那个她最近的一条
大概意思是虽然丧得矫情做作但zqsg,虽然努力但是是装的
唔,我可能以前会同意吧
可是的确不能太zqsg不是么
其实丧就是一种情绪,一种正常的情绪
不要被网络或者自己心理引导“我是一个很丧的人”“我有抑郁症”(这里的抑郁症和丧都不是真的抑郁和丧)
对吧
还是得积极一点啊
毕竟躺着也很累

差不多零点了

晚安

明天可能不是新的一天但绝对是快乐的一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