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小黄小黄

生活是苦难的,我又划着我的断浆出发了

“你想啊”

“三界都这么苦”

“不如活在一个有阳光有漫山遍野被风席卷的世界”

“就想想自己在这混吃混喝等死都很nice啊”

 

【不别说了,就你最中二最矫情呕】

 

我其实真的有很严重很严重的集体发言恐惧(???好了我怎么知道专业名词是什么),偶尔被cue出来在超过10人的范围讲话就会心悸(?)。特别害怕舞台,总觉得窒息感铺天盖地而来,大有种气吞山河的气质。是的反正吞了我。而且后劲十足,接下来一个小时之内估计都手软腿软脉动救不会来的。

 

事实上我私底下大可以就这一两件观点和朋友侃侃而谈,也曾经和我亲爱的朋友从娱乐圈近况畅聊到宇宙人生生死轮回的做作的故作高深话题

 

看我真的很很害怕人群啊

 

最近愈来愈有越演越烈的气势,有时候就连和朋友调笑说话都不想。就真的不太想说话啊…

 

怎么回事嘛,狠毒女孩诶!很崩我人设的!

 

可能是因为不自信吧

 

什么时候才能当一个carry全场的酷bro

 

我可能真的很不自信吧…回看自己每天的一些花里胡哨的碎碎念,中二气息扑面而来,宛如小学三年级的小妹妹(为什么感觉现在更像)

 

然后账号莫名其妙的被生活中很熟很熟很熟的人扒出,天呐窒息。其实真的很抵触现实和网络的交点的…

 

网络创造的世界不算三界内,所以人们都肆意妄为。才有了极端享乐——以嘲讽别人为基根。

 

怂的要死的我当然不敢做这种事啊,但是LOFTER也的确算得上是我的part了啊…

 

所以现实生活可不可以不要窥探我了…

 

因为你看到的是我也不是我啊

 

老彭今天也很丧,罕见的陪我绕了路走761,大概大家都不好混吧啊哈哈哈

 

其实也没有那么特殊啦每个人

 

都只是在深夜一角里拉拉扯扯的做作人儿嘛

 

哦对了,我今天真的有打开账号消除,在消除前看到了消息通知的红点。

 

“我好喜欢你啊,不要注销账号好不好”

 

“我说呐你可千万把删号的心思淡了吧就”

 

还有

 

“ID叫【三界皆苦】”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她的”

“就感觉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以及用着各种诡异方式让我知道,诶其实说不定还真的有人觉得我很有趣啊,虽然隔着屏幕也有人偷偷在爱我

 

 

 

来自虚位又做作的女孩的zqsg的晚安√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