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小黄小黄

生活是苦难的,我又划着我的断浆出发了


向北老师中秋快乐

没有想到向北居然给我写了贺文,虽然可能只是作为补偿???

真的很向北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向北

多少还是有些感慨今年怎么过的那么的快。

去年中秋国庆连一块儿。也差不多这个时候毛老师生日,他从杭州西湖边上跑到廖俊涛那讨个蛋糕。当时还在想着毛不易多留几天过完中秋吧。

向北老师算是很好的圆了我这个念想,毛不易终于从外地跑回来陪廖俊涛过中秋。

可能是离开毛桃这个圈子也小半年了,看到向北这篇文章莫名舒坦。

向北在廖俊涛的对白中加的口音“咯”,其实他现在已经很少说了

我总觉得已经没什么人提小海子四号房、廖俊涛那首《I will miss you》。虽然这首歌已经成为明日1的情怀,但有时候我也会坚信,这刚开始是廖俊涛坐在有捕梦网的床上拨弄着吉他,一场专属的个人演唱会。哦,毛不易昨天个唱也唱了这首歌。

后来的廖俊涛好像总是容易被冠上“孤傲”类的词汇,仿佛恨不得拎把吉他离家出走千万里对着山川弹奏一曲。或许也不全是这样的,他起码是个听《大喊大叫的流行歌》《盛夏》会红眼眶的人。他对一些感情和音乐一直都有执拗的长情。

他在北京有一个家,在家里面可以陪这人喝可乐,可以吃馄饨。还可以瘫在沙发上看如懿传,然后被要求重复看片尾曲好多遍。

当初淘汰的时候提心吊胆,害怕两人会就此远去。好像真的没有,毛不易会在演唱会把歌送给以廖俊涛为首的一众朋友。

想想小日子过的真的算是滋润。也一起看过夕阳,共同生活了。

还是没有想到,当初抱着邪教的心情居然真的搞到了soulmate

还是不要一直说那个认识以向北为首的一众朋友的夏天,总有些卖情怀的嫌疑。好吧实锤卖情怀。

曾经有一个让读者形容写手是哪一种动物的单选题,我着实在给向北下定义的时候犹豫了很久。太喜欢她了

很真实,很生动

不到刻骨铭心,但又有所回味。就这样把两个人的孤独感变成了可乐汽水的味道,冒着泡儿和你细细碎碎的浪漫、讲黑暗中的亲吻

不太能去形容,一时间也没办法罗列意向
就很对

今年中秋也要快乐呀,无论是2018年的毛不易廖俊涛还是北。

给以北为首的一众朋友

主要是给北

希望年轻的人们都不要忘了那个盛夏

@

评论

热度(13)